Yarn

看看电影
做做字幕
码码字 摸摸鱼
最好还是多看点书

微博:YARN_vivante
B站:tell_a_YARN

虽然被预告过 

但拿到手里的时候还是开心极了

说什么不擅长文字交流

每个字都很撩好吗

真的很感动了


曾经觉得我的深厚友情就到高中为止了

但好像不妨碍逐渐和本科之后认识的人累积起深厚的感情


上个月末见到了Fiancée——要不是自己太虚,拥抱她的时候我恨不能抱起她转三圈~

今天又收到了蕉蕉的❤️的告白明信片

想到了我们三个人一起去坐脚底下躺人的绿皮火车去人挤人的西安

一起跑去民大那里看变形金刚 然后在回来的路上把摄像头怼天怼地地摆拍……


我很庆幸啊,在一个开始习惯寂寞的人生阶段里,我还是遇到了让我开心的人。


1
评论
热度(1)

© Ya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