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n

看看电影
做做字幕
码码字 摸摸鱼
最好还是多看点书

微博:YARN_vivante
B站:tell_a_YARN

【三年日记 1/3 之 6.11】


我是一个……记仇的人。虽然到现在也没有什么“事发三天后依旧仇到巴不得对方立刻死掉”的对象。

但我依旧是个……记仇的人。

所以,当我下午听到之前给我添过堵但我又无可奈何的人遇到糟心事的时候,我还是挺开心的,并且第一时间去跟闺蜜“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会无可奈何呢?因为对方不在乎我啊~~~所以即便我做什么事情,也不会让对方感受到我感受过的愤恨。我做什么、说什么都不能有一种“大仇得报”的快感。

因此,只能慢慢地消化那些负面的,甚至是很幼稚的情绪。

但~我是一个记仇的人。


如今,发生在对方身上的事其实对我也没有什么影响,和我更没什么关系,我甚至都没法到对方面前幸灾乐祸一下,但我就是感觉挺解气的。


这好像还挺变态的。


我也是非常克制地,没有在日记里写清楚前因后果。可能一年后,再看到这一段,我自己都会摸不着头脑。甚至可能已经不记得那个让我添堵的人了。


因为解气了,就真的可以放下了。


我的生活中,还是有很多更有意义的事情,和更重要的人需要去坚守啊。其实,因为一个并没有多在意我的人而纠结着,本来就是一件很傻的事情了。相信,接下去的时间里,我可以一点一点地放下那些不愉快的记忆。


真的,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能逐渐改善我的讨好型人格、我的overthinking、我的过度依恋,然后与真正爱我的、在意我的人们一起期待美好的生活,去过明媚轻扬的日子。


至于那些浪费我情感的人,老天会送你“现世报”的。

评论
热度(1)

© Ya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