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n

看看电影
做做字幕
码码字 摸摸鱼
最好还是多看点书

微博:YARN_vivante
B站:tell_a_YARN

🎬七月观影

【Lion King】狮子王

Finally~

作为迪士尼的超厚滤镜粉,我是从一开始就很期待这部电影的~

哪怕买票前发现评分一般,还是很兴奋地看完了电影。哪怕第二天就看到网上评价普遍不太好,我也还是觉得前一晚的观影体验很好呀。


因为,确实,听到了熟悉的旋律时,我的汗毛都立起来了~看到奶猫,哦,不是,奶狮子打滚嗷嗷叫的时候,我也是星星眼地:嗷~~~


我还想着,要存好这部资源,以后有小孩了,就用它替代动物世界,给她认认动物呢……

See~好像问题出现了。

为什么儿时看过动画的观众并不买账,还觉得迪士尼毁了童年呢……大概是因为现在的我们早就看得懂动物世界吧~

最近迪士尼一部一部地翻拍真人版的经典作品,我也尽量一部一部地补了,虽然带着滤镜,但还是能看到一些让我不太舒服的地方。(看到现在,觉得翻拍的最好的是《阿拉丁》,嗯!)


动物为主角的电影要翻拍更加难,试想一下,《疯狂动物城》要拍CG版了……emmmmm……可能也可以吧~

之前《小飞象》的翻拍,让人类占去了至少一半的发挥,倒也没有太过生硬,那是因为原作的背景本身就是人类社会,真人版里也尽量通过幻觉之类的还原动画版里一些超现实的画面。

可是这些弥补手段在《狮子王》里就挺难运用了…至少对于选择了“现实”背景的制作团队来说、是这样的……

所以,原作粉丝很失望也是没办法的吧。

但,秉承hakuna matata的精神,我觉得看得快乐比较重要!

希望迪士尼能推陈出新吧!

也祝愿国产动画越做越好!

评论
热度(5)

© Ya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