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n

看看电影
做做字幕
码码字 摸摸鱼
最好还是多看点书

微博:YARN_vivante
B站:tell_a_YARN

🎙️七月“与会”

【NEVERLAND·Mikelangelo Loconte 个人演唱会】上海站🌟


本来想明天发的,但是鼓手Adrien在INS上followed我,好嗨哦,我很开森,我很兴奋,我今天就要发。


我纠结了一下放哪个合集,在“观花册”和“古董箱”里犹豫了一下……

因为真的收纳了好多东西呀:

1. 小米糯米还有乐手们的签名(键盘手Manoil的没有拿到,可惜,他也很帅的)

2.摩登天空Lab内部工作人员手环(有了它,保安小哥会放下拦着我的手)

3.入场票

4.象征着VIP身份的蓝色手环(套上就不可逆拆的那种,只能剪掉啦)

5.自己在INS发出的、被糯米和乐手们点赞的、还被小米回复了的repo的截图

6.来回车票


感觉这本子一下子厚实了很多。


算是因为工作原因得以入场的吧,等到忙完了,VIP区也已经站满人了。

真的有好多人喜欢小米呀。好多好多人,为了能占到前排的位子,几乎是中午就来排队了,还是在露天的空间里。


忙完后,虽然只能站在后面了、但我也挺开心的。


你能在现场看到穿着小洋裙,在脸上化上浓重眼影和金色星星的姑娘,她们蹦着跳着手举酸了也不放下。

你也能看到文文静静地背着双肩包、一脸秀气、独自站在角落里的姑娘,她激动的时候可能都不会喊叫,只是在胸前握着小拳,只是尽量垫着脚,可从她的目光和扬起的嘴角里你能看到她有多幸福。

这大概就是小米的粉丝群体的无局限性。有人张扬,有人内敛,有人浓艳,有人素静,但都被他“不想长大做自己”的呼喊带动着。


A场的时候,Nuno来了,我就在他旁边,看着他喝着啤酒,满目笑意地看着舞台上的表演,噢,还有巴黎圣母院的演员,她们身材真的好。


B场的时候,巴黎圣母院的技术总监Bram来了,我甚至想过要不要也去跟他要个签名,告诉他巴黎圣母院是我最爱的音乐剧之一,顺便问一下………呃,另一边上海文广是不是还有演出啊,您出来听演唱会真的不要紧吗?


小米和糯米以及乐手们都是很Nice很认真的人,开演前,他们会在live house里试很久的音,小米和糯米会自己在舞台下前前后后上上下下地移动感受音效。Sid在舞台上很狂野,台下其实很gentle,贝斯手Christophe很爱抛wink……


脑子有点晕了,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反正看着他们在台上的演出,再想想他们在采访里说的话就莫名鼻酸很感动。


希望他们越唱越好吧。

这一次Live house的体验,我满足了。


以后有机会的话……还想多听几场演唱会。比如苏打绿啊……新裤子啊……嗯~




评论(5)
热度(15)

© Ya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