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n

看看电影
做做字幕
码码字 摸摸鱼
最好还是多看点书

微博:YARN_vivante
B站:tell_a_YARN

当不会打球的妈妈要【借】走我的两支球拍去参加单位里的羽毛球社团活动时,我无法拒绝她……

而当她告诉我我不一定能去打时,就有些后悔了……


当她问我,她可以用哪一支时,我左右为难……

于是她换了一个方式问我:哪一支是可以借给别人用的~~~

我的心嘶地疼了一下……


哪个高手还要跟别人借球拍呀~~

而如果到了新手——比如我这样的——手里……那就生死未卜了……


讨好型人格,明明心很疼,但还是不想扫别人的兴……




评论(1)

© Ya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