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n

看看电影
做做字幕
码码字 摸摸鱼
最好还是多看点书

微博:YARN_vivante
B站:tell_a_YARN

2019➡️2020【2】

圆梦揭秘,tada!就是法语版巴黎圣母院!

说起来,我还参与过NDDP法语二十周年纪念版国内巡演这个project呢、虽然只是个实习,做的工作也只是维护微博和翻译场刊(在场刊里拥有了姓名我还是很开心的)。实习结束的时候,演到了上海站,然鹅,也并没有能够去现场看。当时的前辈告诉我,丹叔只去北京和上海两站,我瞬间就,心凉了……

实习结束后,也没有再跟进国内巡演的状况,因为会扎心。

其实之前从没想过去武汉看(连杭州都放弃了),毕竟不近,也没有执念中的丹叔。感谢U当机立断地买了票……因为演出当天我查了卡司的时候,发现饰演Frollo的是Daniel!我当时迅速回忆之前接触到的演员资料里,有没有第二个Daniel……然后,果真是丹叔,是丹叔!而且如果我当时犹豫了一下,买了后一天下午场,那就完美错过了丹叔……

我大概也是个假粉,没有去了解签售之类的活动,也可能是27号并没有、而且那天去的时候,都感觉走错了片场,铺天盖地都是狮子王的宣传,我愣是连一张NDDP的小宣传海报(做手帐用的那种)都没有找到,虽然后来看到后面几天刷剧的人repo里有展示,还有签售活动、但我和U在27号晚上确实没有找到……

至于具体观剧感受,还是放手帐里吧~

看剧时的位置已经很不错了,演员的一些细节都能看到,当然如果以后有机会,还是希望自己能坐到中间啦……

看完后,真的是一种圆梦的感觉!和U走在冷风中,balabala地说着98年首版是如何拉我“入坑”的。希望U也会觉得值得。

第二天,其实也不知道该去哪里,预设了睡个懒觉下午出动,最后现在了昙华林,因为之前搜到几家让人心动的书店文具店就在那一块儿,所以哪怕Fiancée告诉我那里在修,还是去了……去了后发现,真的还在修……

评论
热度(13)

© Ya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