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n

看看电影
做做字幕
码码字 摸摸鱼
最好还是多看点书

微博:YARN_vivante
B站:tell_a_YARN

2019➡️2020【5】

对于1912,我曾经深深记得的,是温暖美丽的邂逅…但此次旧地重游,只记得一路小跑,局促窘迫……

(改论文让人忘记生理需求,哈?!)

————————————————
跨年夜天真地想着去一些很有特色的店里去吃自助,然后打电话过去早就约满了…这就让我想再去几趟南京了…

因为目标店都纷纷停止了线上取号或是电话正忙,而我又想到上一次再去杭州跨年,到处转悠等位等到了八九点才吃上饭,整个人瞬间焦虑起来……五点就急匆匆出门,想着去1912哪家空着去哪家,实在不行路边买个番薯~
中途路过新街口的时候,看到了目标店之一的分店,就决定在那里吃自助~我们取号的时候人还不多,等我们开始乃至到结束后,店门口都是人山人海…那些靠着墙壁双眼失神的朋友就是去年的我……

实打实坐满两个小时后就准备去大报恩寺了,路上时不时看到穿着汉服的小美女们,就觉得她们也是一路的。

跨年夜场票并不便宜,但体验上来讲还是挺值的~

当时看到贩售纪念金银币的机子瞬间想到了夏天的六朝古都博物馆…犹豫了一下没有买~但现在我后悔了……因为,六朝的想买就能走进去买,但大报恩寺的想买还得先买门票(这个逻辑能get吗?

评论
热度(1)

© Ya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