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n

看看电影
做做字幕
码码字 摸摸鱼
最好还是多看点书

微博:YARN_vivante
B站:tell_a_YARN

2019➡️2020【6】

集福是因为,也不着急。

遇到一对情侣在我后面排队,男生不想排队了,就去问了一下集这个福能干嘛,说是可以凭集齐的五福去敲钟。于是他走到女生身边,说:

“你拿头撞一下我的头”

“干嘛?”

“撞一下就能集福了。”

“哈?”

“真的!你撞一下。”

……

女生就和他头磕头。男生说:

“好了,走吧。”

“干嘛?”

“集这个福就是为了敲钟啊!你都跟我敲过了,还排什么队。”

遂把女孩拉走了。

然后紧接着后面一对情侣里的男生也是如法炮制。

笑,排个队,怎么了嘛。

不过我承认,有了这个活动的时候,游览过程中会比较在意有没有错过“盖章点”,碰到人多的地方,也要张望一下,其实不太利于全身心游览。

—————————————————
差不多十点半就有人开始在户外塔前排队等着午夜敲钟。舞台上还有乐队在表演。嗯,如果我穿得暖和一点,或许会凑凑热闹。


离开景区的时候,印福的油墨还没有干,就一直把卡片拿在手上,手冻得没有知觉……后来卡片放了一夜,油墨还是没有干,才发觉,直接拿纸巾吸干油墨会更有效。

就觉得,emmm,手手白冻了。

评论(1)

© Yarn | Powered by LOFTER